close
  最近的我,很膽小,跟以前大不相同呢。

  
  以前的我,厚臉皮吧,照慣例的隱藏一下自己的真實,最後再全數爆發出來,不論是班級或是補習班都一樣,還記得小路說:"本來想說來了一個氣質的,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七年級的茶碗蒸班導,被我愛的很誇張,一下就混熟,每天中午去辦公室找她聊天聊回教室吃午餐,還說我讓她沒有架子可言。

  八年級的優良學生表演,完全豁出去了,不顧形象的在舞台上大演告別式,最瞎的是自己走出去蓋白布,最後跳起來彈琴說自己的豐功偉業。

  為了拉票站在門口堆起笑臉對著不認識的人喊著學長學妹等等等,有學長被我喊到努力憋笑走出去。天啊,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那傢伙是誰。

  可是,現在的我很膽小。

  不敢跨越那些條貌似清淺的界線。

  就是不敢。

  對她‧她‧他雖然似乎跨出第一步,卻又似乎沒有更進一步。

  對他,自然更不敢。

  雖然明知道這些人的本性是好,我卻不敢卸下偽裝。

  害怕一旦卸下面具,他們會漸行漸遠,甚至離我而去。

  釩姊姊說,我對很多人都真心醞釀。

  可是,我不說,他們會感受到我的真心嗎?

  恐怕最後只有我自己被那熊熊烈火燃燒殆盡吧。

  我缺乏勇氣,以前似乎因為朋友給了我力量,我會覺得"這件事得靠我辦到",所以在衝動之下會做出一些連自己都覺得神奇的舉動。

  現在即便有衝動,卻又會將自己強拉回來,理想思考,又膽小。

  誰能賜給我勇氣呢?

  該死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