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莫名愉快,可能跟窗外的陽光有關吧!
有陽光的位置

  早上換了座位,我坐第二排靠窗,嚴琳坐我旁邊,前面是姝云和起司,不賴嘛這個位子。



  法文課匆匆考完口試,我運氣很好呢!抽到沒有人名的第二段,99分:)

  有一搭沒一搭的上課,很順地寫完了鳳策第三章。

  下課擦窗戶,意識到上頭的水痕代表雨的停歇,又剛好聽到廣播傳來有活動書車提供借閱,臨時起意踏出教室。

  下了階梯,透過樹葉的縫隙有美麗的冬陽照射下來,圍巾被微風吹動,覺得心情很遼闊:)

  在書車前選了《聽幾米在唱歌》、《霧中的奇幻小鎮》(是神隱少女的題材來源噢)和《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前兩本都算輕鬆的,只有等待是比較嚴肅的吧,正合我意!

  回到班上恍神的上了數學課,總算來到了國文課。

  聽到國文老師敘述許多親情之類,有感動到。

  而且說有個學姊很寂寞,所以用詞特別華麗來掩飾,令人好心疼。

  午休討論校慶,只因為我覺得提供家裡現有的東西最方便,莫名的成為了瓦斯長和冰桶長,其實成因可能只是因為呱呱他們康輔玩太多了(笑)

  音樂課令人小冏,應把第三部的我分到第一部也不一定比較好吧,況且還有別的事情……

  公民小失誤,雖然在標準內,可惡……公民老師陷害公民小老師是怎樣啊冏


  總算,總算到了社課(歡呼)

  我又最早到耶,本來以為今天要練panta的,可是被翁翁翁叫出去幫忙搬椅子,後來學姊拎著飲料進來。

  活動學姊就說11/8學姊是市賽第一名,昨天我們又拿了第一名,要慶功啦XD

  大家都拿到飲料(熱的,我想如果是冰的全團感冒就好玩了)以後還有學姊問社長:"社長可不可以喝啊"

  社長一臉錯愕:"可以啊!"

  今天玩的是分組聽前奏猜歌,我們第二組第一名耶,其實我有聽出兩首,只是我還很低調冏

  結果每一組不論名次都是零食三包……

  然後翁翁翁不知道是不是很無奈地看我們玩,後來遊戲結束放學姊的市賽跟我們的比賽,一路看到五點半吧,其實我們社課時間預定就是到五點半:)

  看到了社服喔喔喔,很有氣質呢,水藍色上衣配黑色長裙。

  結果我們的比賽據說有人調到夜光模式,黑裙子看起來變成綠色冏

  (好像有人對著嗡嗡嗡指揮的背影議論紛紛……)

  
  結果嗡嗡嗡說啊~聽了以後覺得學姊怎麼會只贏後面的隊伍零點一分,我們只贏後面一分,所以意思是我們的實力更好啦XD

  本來校慶是高一高二高三和大一大二的學姊要同台演出,可是學校竟然取消室內表演,好難過。

  不過啊~翁翁翁說我們有新的目標,明年的國父金嗓獎,學姊的決賽,我們的決賽,還有成發,之間可能還會有大大小小的表演。還說把全團的人送去國家音樂廳踩壞地板,哈!好棒好棒!

  

  雖然,我們沒有外聘的教師。

  雖然,我們沒有聯合的社課。

  可是,合唱還是一樣可以很精采!

  
  我們好棒:)

  今天確定二義是合唱文組班,我入定了!

  聽說,上一屆的合唱班從開始到組成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所以我想才更能珍惜吧。

  總而言之,我會緊握住這樣的機會和時光,不要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