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

來到這裡已經一年

還記得綠色的圍牆剛立起的景象

還記得校慶時的平淡心情

許多景象不過是些零碎的模樣

但全部都還烙印在心頭



一年內的事情

似乎都還在眼前

記得你拿信給我的表情

記得她掉淚的模樣

記得妳彎起的嘴唇



一年以上的事情

想忘也始終忘不掉

我記得在阿慧的緊迫盯人下學會排球

我記得妳們每一個人的表情

我記得你說那句話的語氣

言猶在耳

卻已恍若隔世

眼淚早已乾涸

沒有什麼好說的






所有的事情

也不會重來



不是沒有golden age

而是不能再去想念了

我們回不去了

我回不去了





曾經

極欲拋掉的東西

最後反悔想要拾起

才發現早已成了別人的珍寶




為了不去想念

我將那些美好的

全部上鎖

不帶著一絲過去

努力的面對未來

是了我嘗試面對了




然而

既念舊又厭舊

使我的手還停留在那

握著鑰匙

該鎖也不是

抽起也不是

進退兩難



即使想著

也只能欺騙自己沒有去想



是活在現在

心卻浸在想念




於是如同行屍走肉

容易滿足,卻也不容易開心

沒有知覺

因為被強壓下太久的麻痺





從來沒有要求誰了解的

在心上割了幾道傷痕

連自己都不記得了

總是知道

卻不能明白


夜宴說:「人不能懂另一個人,若是懂了,就不寂寞。」



人總是看不見其他人在背後做過的努力

心中的掙扎

滿腹的委屈

所有的痛楚

只因為臉上還帶著微笑



事實上

只剩下殘破的身軀與殘缺的靈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