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合唱團學姊打電話給我,要我今天盡量要到,才方便排位子等等。   所以只好請夏朵的假。 

  日本大阪住吉高中10/3要來我們學校訪問,接待家庭,所以要彩排歡迎會。

   跟賓雯約好下課要一起去丹堤吃東西,結果他們考試考很晚,我就在他們班外面一直等一直等。   

  莫名的又開始感到難過、想哭。

   好像是些關於「關心、重視、在乎」等等的事情吧。

   差一點要打電話給某人。

   不過釩姊姊傳了簡訊來……說怕簡訊浪費我時間,有事直接打給她沒關係,也許也會浪費到她的時間吧……畢竟高三不好混,很累我知道。

   後來我們兩個匆匆到丹堤買了起司馬鈴薯回去集合,已經開始發聲了。 

  賓雯先吃,我不想吃,所以加入練唱。

   這幾天雖然練習頻仍,我的日文歌詞還是背不起來,歌詞內容大約是說兩個人在星空下,只要一起,就可以很幸福之類的…… 

  學姊們的自選曲實在太棒了,阿卡貝拉無伴奏,在小小的音樂教室裡聽非常震憾,光是清唱就已很難,更何況分成四部輪唱、和聲之美,實在高竿。加上敲打竹子的節奏,十分動人。 

  彩排完畢後,賓雯決定跟我一起搭棕9回去,我才在候車亭把晚餐解決。

   是個很累的一天嗎? 

  不過,高三學姊拿了一袋108屆的徽章給我,大家都很羨慕,好開心,我愛我的學姊,嘻。 


-廣告-

《溫柔的日式生活》-- 增添生活色彩的日本趣味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