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這樣噢。


  感覺不遠處很多事情都在蠢蠢欲動騷動著,
  馬上就會接踵而至壓得我喘不過氣。


  星期六吹了一整天的風,
  所以目前喉嚨並不是頂好的狀況,
  但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灌水和噤語之後喉嚨狀況恢復了百分之七十。

  這星期六要驗收Ariana,
  但是喉嚨這樣我根本不敢輕易練歌。
  更何況我又比別人還不熟…


  希望喉嚨好起來以後音準也跟著回來。


  有兩件事情似乎是值得開心的,
  但是好像也意味著必須更自律。

  必須以身作則。
  不能再只是想著讓自己好。

  啊啊我是真的嚮往陶淵明的安逸生活,
  妳說妳不覺得。

  或許夢作久都會變質吧。


  然後現在也不確定自己要什麼了,
  不甘過於平凡也不願過於燦爛。

  矛盾著有很多事情,
  有些部份是責任有些部份是想要有些部份是平淡,
  我不會不想不能不該…
  堅持著理想與放手讓它去,
  做好自己的本份與顧全所有事情。


  我不是不擅長把所有事情做得最好達到平衡,
  而是過去的疲累阻擋我不想再去嘗試。


  嘖嘖我根本沒資格寫那首成長。



  For good.
  我會陪妳,陪我自己,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