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促成此次唱歌的原因,除了陳阿謙考完試很開心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有兩名社員生日,所以大家很不怕死的在段考前兩個禮拜去唱歌……


  下午上數學時,靉傳簡訊說,感冒還沒好,所以不能去,真可惜。

  更扯的是,我好不容易準時下課,竟然又坐錯車。

  每次跟人家有約我都會坐錯車,真是淒慘。

  經過幾番波折,總算來到好樂迪。


             
  喔喔喔~陳阿謙一口吞熱狗堡。

   

  嗯……最近星光幫很紅嘛?

  不過我都不會唱星光幫的歌,耶,你問我為什麼?因為他們太紅我不想看(?)。

               
    


  不過我還是唱了很多很多歌,好不容易有男生可以一起唱歌,結果除了安以外都是低音域,搞什麼……每個人回家都給我練假音。

  途中很智障的打翻飲料……催了幾次後服務生才進來拖地,結果更白目的是……打翻的杯子還沒撿起來……據說是某個念建中的同學忘記撿的,結果他還說他是中山的學生……少毀壞我們校譽!

  
  誰來告訴我一下為什麼會有台語歌啊

  



  某人實在悶騷斃了……結果還不是很好笑,唱我愛的人等等,而且竟然跟我一起唱好聽和暖暖,哇
~XD

  我不會忘記"咕嘰咕機"的XD
   


  喔還有,那個腳踏車很好笑。

   


  很可惜沒照到這位先生唱歌投入皺眉頭的樣子。

  

  而且當陳阿謙說"如果服務生進來看到裡面全黑還是四男一女時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這位先生竟然說"哪裡有女的……"

  喂!

  我是女的啊,你看,這是我今天唯一的照片,而且還是自拍。
      


  "妳是我的花朵TAIWAN ONLY" 冏


  


  之後大家當奧客,沒歌可唱還吃了一下東西才走。

  

  我還記得服務生來收錢時,有兩個人在掏一百塊……結果服務生對某個一直拿不到錢的男孩說:"你輸了!"

  最後等公車時,我覺得我們真是很好笑。

  說話很容易離題,哈!

  今天很開心,下次靉也要一起……不過我覺得打麻將好像比較快XD


  *原來我們之間,除了沉默只剩下微笑。*


  -廣告-

星光幫搖滾七彩魚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