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釩

發言時間:8/13/2007 4:05:00 PM

大概是七月中旬看到苑在釩的網誌上的留言……

釩看了其實很感動……但感動之餘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名述…所以沒有回
應柳苑(吐舌)

最近很少在鮮網晃蕩,所以,直到現在才發現柳苑開了新專欄。

也看到妳寫的鹿雛……苑的墨風還是那樣清清淡淡的…這很好呢,很多時
候,太激烈的筆觸與人生反而麻煩…(笑)

釩看到苑的鹿雛很不湊巧的在釩的生日那天發文,看到的時候驚異了一
下……

所以釩可以很厚臉皮的將那篇鹿雛當作是自己的生日賀文嗎?(笑…開玩
笑的)

雖然釩現在不常發文了…可是釩還是記得,苑那時總是在釩隨意亂書的那
段日子裡鼓勵釩吶……真的很感謝妳,妳也總是看到釩在自己文章裡不一
定看得到的東西。

坦白說,這就像一種人情債,小釩是寧願欠文,也不願欠人情債吶……
哎…(笑)

我會常來……也希望看到苑的故事有所盡展,不過大家都忙,自己寫的開
心就好。


這是釩的即時通帳號(j112442),暑假比較空閒,希望能跟苑多認識一
點,也能說些話。

苑是高幾的學生,還是大學呢?感覺還滿忙的呢。

總之祝苑一切順心,也謝謝妳之前一直的鼓勵支持。



發言時間:8/13/2007 4:44:00 PM

原來有看到那篇留言呀…我以為釩姊姊沒看到呀~不過我都有去釩姊姊的
網誌關心的

現在才發現也無妨呀~畢竟拙劣的文沒什麼人要看的

太激烈的筆觸與人生反而麻煩…(笑)
釩姊姊這句話很像小鹿呀~

怎麼會不湊巧呢?
本來就想當贈文送給釩姊姊
只是…自己文筆很拙,實在不好意思
如果釩姊姊要
苑也不能不給啦
畢竟釩姊姊肯看得起苑囉

呵呵
其實也不算什麼呀
苑不會吝嗇給喜歡的作家鼓勵的~
希望釩姊姊以後還記得苑
考完有空還能寫寧鹿就好

謝謝釩姊姊給我即時和支持
真的很開心
看到這篇留言都快哭了(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是自己喜歡的作家竟然大駕光臨
實在令我很開心

希望釩姊姊能考上好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