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捷運進進出出的人們,不禁升起了如此念頭。


  是麼?

  在生命中,度過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年頭,約兩年後,我也要滿十八歲。

  傳說中的十八歲。

  然而,我的生命像是一部列車,不斷前駛,駛向未知終點。

  人們隨意上車下車,有多少個人,已經經過一次下車,便不再回頭?

  又有多少人,與這列車上的人有不少的關連?

  對於從前的我,那些是現在。

  對於現在的我,那些是從前。

  對於未來的我,那些是歷史。


  究竟,該如何掌握,也都說不清楚。

  關於生命的答案,我還在追尋。






-廣告-

雪季過客~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