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似乎才打了篇鎖起來的不知所云說自己的憂鬱。

  
  卻又在幾天之間有了轉變!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refresh的人,突如其來的心情想法讓自己也嚇了一跳!

  上次去聯誼除了去取材以後寫小說外也真的當作可以認識多一點異性朋友。

  結果不過是自取其辱!去聯誼的男生分成兩類,一種是去把妹,一種則是去插花,哪有人有心像我這樣只想單純的認識朋友。

  畢竟身邊的異性朋友不少,而且都算有話題聊,甚至可以像哥兒們出去外宿打麻將,只是覺得這樣很好。

  所以對聯誼才會有點小小失望,而且覺得自己很無聊很笨,在那種環境任誰都會不小心把那些事當真吧。

  今天晚上才決定早點回家。好好念一下之前沒念的書,寫寫部落格和小說也都很好。

  我要好好自力自強念書寫文章,以後自己選男人,才不是讓男人來選我!(咦?補習班好像也說過類似的話……)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情。

  國文老師她自己說,她身上有四種癌症腫瘤,當她平靜,甚至帶笑的說出這些話,我有些呆滯。

  以她這樣一個人,不斷地散發出正面力量,使許多人受惠,卻也是個癌症病患。

  她可以笑著面對每一天。分享許多事情。教導我們國文知識。

  然後今天她又說,怎麼將一個得了憂鬱症的學長從自殺中救回來,甚至陪他出國玩。

  非常令人震驚不是嗎?

  明明自己也不是個毫無病痛煩惱的人,卻能如此源源不絕,讓大家像榭寄生般,成為大家的寄主植物,不斷製造養分並任憑取用。

  也許,她也只是盡力而已。

  所以,我也要盡力,帶笑,認真面對身邊的人事物,認真對待每一天。

  生活新目標,go!






-廣告-


【角川全新小說】涼宮春日的分裂+憂鬱+消失1-9集(加送書套)「谷川流」直購價※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