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雖然沒睡很飽,可是早上起來是很有精神的喔!


  第一堂的英文,就是好笑,英文老師很沒尊嚴。

  地理課其實老師教的很不錯,跟以前老師一樣名字有個"薰",真的很有緣,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兩堂地理中間要卡一堂數學。

  中午英研社來發迎新報名表,我會去的我會去的!7校在師大附中聯合迎新耶,就算我不參加英研也要玩一次迎新才對得起自己。

  國文老師先前應該已經介紹過師資了,她說以後要我們背成語典,背完剛好高二完,而且考出來都沒有不會的成語!

  生科老師整個是讚,要我們不要那麼嚴肅上課,上課可以換位子,不必分組報告寫作業或考試!而且還沒有課本!最用心的是她所有教材都自己設計的,以後還會學photoshop修照片,好興奮!還會有一週一堂的免費課程,在外面據說要一堂兩千塊,真的很喜歡我們生科老師喔!可惜生科課只有一年級有……

  體育老師人也很好,屏東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出來的,說以後要打網球?

  另外,因為今天下雨,所以在教室玩遊戲(?)

  總而言之,就是找到跟自己同月生同星座同手機門號住同區穿同樣XX花色~我就差一個穿同樣XX花色而已,真是不好意思,還有人跑來問:有誰是白色的?我和另一個女生同時回答不是耶是XX結果就找到了,她就很哀怨的說:「我怎麼都幫別人配對自己都找不到……」

  今天報紙說水瓶座有桃花運,可是為什麼今天卻碰到小學同學?嗚嗚嗚……我要跟帥哥來個浪漫的邂逅……喔對!我們班要聯誼喔!太紅了業班,已經有四個班要跟我們聯誼了~

  夏朵好可愛,每次都叫我們要注意自己回答的答案,唱歌完大家鼓掌,她就說要不是太忙不然早就去星光大道踢館。而且要考試時還說:「當然要考啊?不然資優班叫假的?」(叫假的)後來說不考試,全班鼓掌通過,今天聽到的名言:"資優班很惡搞……"




  9/4

  今天精神就比較不好了……疑似昨天夢到聯誼很多卡其色飄來飄去(?)

  軍訓課竟然是教官,我好怕!

  化學課找不到重點……

  美勞課普普通通……

  英文課聽英文歌!好開心!

  《Unwritten》很像我現在的心情,我要讓我的高中生活多采多姿!

  最有感覺的一句出自另一首歌:All of our friends saw from the start. So why didn't we believe it too?

  輔導老師說中山的老師大部分都生男生,啊咧……?開個中山廟保生男孩好了……

  現在要跟我們班聯誼的班級增加到快十個,我們班太強了,開學第五天就攬到一堆男的,前三志願的男校都有,明天是跟建中吃飯,啦啦啦,體驗聯誼以後才有題材寫嘛。

  晚上搭203等公車等了30分鐘,走出校門口還看到一堆成功已經在校門口等了,真是的……而且還等到了!冏!沒關係!我明天要去聯誼!

  請各位預祝我順利看到帥哥!





-廣告-


【日文電子字典】SEIKO SR-T7030 內建中日、日中辭典 ※含國際EMS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