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很多老師了~



  數學課,昏,雖然老師很認真,可是氣氛好僵……

  地科課老師人很好笑啊~繼英文老師之後的好好先生第二枚,品格教育跟兩性教育?你沒上課嘛!就承認咩~

  公民老師你要加油點~我實在很努力才不要做其他事情還有睡覺……不過很可愛就是啦=ˇ=其實你都待在體育器材室吧?

  我好愛國文老師!她送我們一句話「樂莫樂兮 新相知 悲莫悲兮 生別離」。

  她好強,學歷是小綠綠台大中文系醫學院雙主修七年畢業現在在念教育博士,資歷是竹中和基女,傻眼!而且有五隻手機,兩隻給了我們~~哈哈哈,好神奇。國文差八點五分滿分,社會差十三分滿分,妳是神嗎?省聯榜首耶!說!其實妳是上天派來的……

  英文課就是很好笑,我們跳過跳過。大家都了的ˇ

  化學老師長得一副家政老師樣,還說:「做實驗就像在炒菜。」哈哈哈,妳明明就是家政老師啦!

  歷史老師……無可奉告。

  今天還算不錯啦!

  晚上去夏朵補課,光碟一直跳片,氣到我了。右邊的建中生還睡覺,無言……

  回到家以後我都在等人家加我即時通,因為真的很多,四十個人我根本認不到十個,大家都是好人,我相信妳們會包容我的=ˇ=

  現在有五個人加我,五個人在線上!!幹得好!一業的同學,一YA萬歲!





-廣告-

【妙音天女】學校老師沒有教的36堂人生課《白金紀念版》--銷售突破30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