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最近清楚整理出的一些思緒。


  曾幾何時,

  發現交朋友這件事需要特別思考。


  不再像國中那樣,

  莫名其妙就可以湊在一起,

  曾經那麼知心。



  而今,

  對很多人我選擇了等待。


  I want what I want.

  這是去申請東海人社營的封面標題。



  至今我確定,

  高中以來有兩個她,

  在一見到她,

  就明白自己會和她很好。


  然後我等。

  只是等著而已。

  至少已經有些名為友情的東西在我們之間流竄了。


  還有一個,

  在今天實現了。



  時機、緣分,

  還有耐心。



  另一個我想抓住的妳,

  好像還需要一點時間。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加入些許勇氣,

  但好像真的錯過了幾次呢。
  

  我……應該會繼續等待的,

  希望一切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