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對我有意見XD,我太愛我們學校了ˇ

  早上在車上竟然一點也不會累!明明可以睡卻睡不太著,真的很奇怪耶……昨天明明拼到很晚的。

  走進校門很氣,啊不是說一年級新生穿國中制服咩,怎麼都換了夏季制服了,不管不管,明天我照樣穿黑白制服啦!就覺得黑裙飄揚超美!

  開學典禮……是全校性的,雖然不長,可是好熱好熱。

  總算知道為什麼要我們學生參加開學典禮,他們只是要有聽眾和掌聲而已!

  (是說,每個學校的樂隊開學典禮奏的樂都很詭異,沒頭沒尾就結束……)

  今天校友會還頒發了選擇警察大學(理由:保家衛民)和唯一作文滿分的學姊一個人一萬元獎學金。

  那掌聲響起,司儀說道:「……學姊申請上台大中文系,頒發一萬元獎學金,祝福她在寫作路上更有成就,期許她成為文壇的明日之星……」

  最後一句話大大震懾了我的心……似乎呆愣了下,又似乎有些淚珠要滾落,究竟是為何?我也不曉得。

  早上何為老師就跟我們說他數學會教很難,會負責,而且還開始演講國中跟高中的差別……冏!我都偷偷在下面寫要回給學姊的條……

  換位子了!依依不捨離開了萱,我才往旁邊換一格而已,來的是云,她的名字不但會被念錯還會被加草字頭!我們是同類!她長得好有氣質,住北投溫泉路(好妙),天母國中畢(炸),也是好人是好人,結果原來她也是水瓶座!還熱愛羽球跟籃球!人不可貌相!

  插一句話……業班都正咩……

  打掃時間已經變成我跟善心人士音的漫畫討論時間,一邊閒聊一邊擦窗戶,很快樂ˇ她說我不可以叫她好人,可是我叫的好順啊!

  中午的時間我的高三學姐來了!她好可愛喔!很害羞,說話很小聲,會吐舌頭,跟云一樣喜歡愛莉絲裡面的詭異貓,名字跟楓一樣啊~有緣ˇ


↓高三學姊給的點心+條……我覺得我會在中山變胖,還記得生品社的學姊跟我說,中山人都愛吃可是吃不胖XD狂吃!



後來很正的高二學姊給的ˇ仔細看最右邊角角,云的學姊給她一模一樣的飲料,我們兩個的學姊好像是好朋友!


這是第一天學姊給的徽章,好可愛好可愛ˇ






順便打個廣告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去預購XD






  中午便當誤點……OTZ不過很便宜而且比學校油便當好很多!

只要30元的黑豬燴飯(天啊我想到楓谷XD) 



  下午考試大家都沒看XD覺得我昨天熬到快兩點真是白癡,重點是為什麼國文只考選擇,那我背個X……英文寫很順,數學一題不會證OTZ。

  還有喔,英文老師才大學畢業一年,成功高中畢,之前才交成功高中,他還說:「成功高中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都是臭男生。」

  有人回:「你也是啊!」哈笑死我。

  公民老師你明明就是體育老師啊,長那麼高大又胖XD,我是你的小老師喔,多多指教ˇ


學姐們的佈置好酷ˇ我特愛那個信我者得永生,雖然不是基督徒,但很有質感!

 



教室七色粉筆



我的桌子~桌子還不錯ˇ




  放學沒找到生品學姊真哀怨,人家想參加迎新啦!

  嗚嗚嗚,瑾去參加班排的說明,我很哀怨的想走去八德路2段搭203回汐止,可是我走錯方向走到松江路……

  才在嘆惋要怎麼辦時瑾就打電話來,所以我就走回去找她去搭棕9,走好遠喔,腳快報廢了。

  最近左腳後跟怪怪,兩隻手偶爾痛痛,而且痘痘都亂冒,黑眼圈消不掉,我完了~



  回到家和某個大X男孩聊了一下,哈,他的班級有點慘,我好愛我們班,等校慶吧!大家再聚聚,還說要來覓食,不要臉XD



  而且今天主來找我耶!妳怎麼比以前更正了啊!聊天聊得好開心喔!

  我會盡量回去參加校慶的,我們要一直保持連絡喔!



放學空無一人的教室desu







  正式第一日完畢!寫的算很詳盡,打字打的手報廢,來去睡了OTZ

  睡之前喊一聲我愛一業ˇ我們很有潛力變成很嗨的班。






-廣告-
 
【東立全新小說】逃離學校+我的世界守護者=8本(加送書套)「谷川流」直購價※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