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等到這天了!今天是半天而且會有老師喔!



  老師是男的,名字好妙,教數學說……

  教官很好笑,發音故意不標準,人又很好。

  噗噗--好可愛的班,大家的名字都很特別,一直強調自己的念法和寫法,我會努力記起來的!也希望你們能記得我的名字。

  然後選幹部啊~本來自願輔導的,只是選輸了。

  可能是我不夠有誠意吧!因為我真的是想說輔導室很近老師比較親切我又當過而且高一應該很閒……最後撈了個公民小老師當當。

  老師抽籤都抽不到我當很麻煩的幹部……

  工作是擦玻璃,欺負矮子嘛!

  不過也因為擦玻璃認識了善心人士音,自我介紹是"興趣是看了書會嘿嘿嘿的一直笑",而且不腐不宅,看過1/2,都是居派,麗山國中畢,請多多指教ˇ

  後來也陸續大概跟一些同學打過照面,像是旁邊的衛生股長既活潑又靦腆,長得五官神韻有像柔,人也很好。還有一些同學大概可以認出長相。

  而且而且,ㄩˊ(真的打不出來啊!)跟我一樣很在意名字的寫法念法,長得又很可愛。

  班上的人都很好,走出校門碰到還會揮手掰掰,耶耶,一業我愛你ˇ

  今天留了很多資料給大家,好害羞喔~XD

  一起度過這一年吧ˇ


  
  ……耶?暑假剩明天而已?我的作業啊啊啊……


-廣告-

學校沒有教的西洋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