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謬思,特別喜歡的兩字。



  老師說了關於謬思女神的故事。九位謬思女神,會對需要靈感的人的額頭輕輕吹口氣。

  那麼,我很厚臉皮的想,我是不是特別受到謬思女神的眷顧?

  幾片樹影、些許片段,我總能拼湊出各式各樣面貌的文字。

  甚至是身邊的人事物,全部都值得我用我的手紀錄下。

  就像現在,幾十篇各種成形、未成形的糊狀劇情在腦中擴散,爭著先後出現。

  雖然偶爾有些莫名煩躁,或是卡住無法接下。

  我想,總比那些已經枯竭的名詩人好些。

  感謝謬思,以及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

  Have a nice day!



-廣告-

希臘羅馬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