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不定很久以前就已分歧了。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真正的道路。而那道路是寬廣、是崎嶇、是平緩、是起伏。也是由許許多多因緣決定的。

  一旦走上了他人的道路,遇見的或許會是艱困。

  沒走上那別人眼中看起來「完美」的路程,我應該難過嗎?

  而走上那表面上和我如此「契合」的道途,我應該難過嗎?

  一切,都看最終的終點而定吧。

  骨子裡的叛逆及嚮往自由讓我遠離。卻又有種壓迫將我推近。

  最終,我擦身而過。與那些曾經一起走了很長一段路的人們分開。

  我想,我應該傾聽心裡的聲音。

  可我現在聽不到。

  我只知道,我不難過。



-廣告-

庭園Caf'e夢想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