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每當人生抵達一個新的里程碑,必須朝過去說再見時,剛開始,我也會笑著說要再連絡。

  有時候卻不然。

  可以說我是一個非常孤僻的人。

  除非非常要好,非連絡不可,有什麼牽絆在。我不太會主動找別人。

  一旦那些時間點過了,彼此的生活圈改變了,彼此都改變了,想法、話題全都停止在過去,其實也意味著該停止了。與其不自然的相處,還不如自然地淡去。

  或者說,我曉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從小開始,喜新厭舊的程度就比別人嚴重。再加上,我是一個算是敏感的小孩。

  三年,是個剛剛好的時間。

  每個最後學年的學期末我卻不斷地在等待畢業,一直都是。

  即便表面沒有摩擦,有些流言、話語我都曉得。有些動作、說話,我已難以包容,無法再度忘掉。

  離別一點都不會難過啊。

  就是如此。

  難道都不能斬斷過去的羈絆,不要有沉重壓在身後頭,必須不斷背負。

  我只想,帶著那些我願意帶著的人事物,嶄新地前往下一個全新環境。

  說我孤僻也罷。

  我就是這種人。

  抹除過去沒有不對,我只是做該做的事情而已。

  抹除過去吧。




-廣告-

S348《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