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開心的睡到自然醒,醒來就到姨丈蓋的(我說真的!)君太百貨午餐。姵吟姐幫我點了義式套餐~湯很好喝喔!可是麵很乾就是了,這是所謂的互補嗎?



  然後,有正式記憶以來第一次,去吃美味的哈根達斯!原本打定主意要點招牌曲奇奶香,可那服務生送錯了,或許我們真的無緣吧……

  聚會完就去逛國貿百貨公司,阿姨姨丈先行回家,所以我們接下來一路都要自力更生、自生自滅(?),就是所謂的體驗當地人生活!

  附近有一家肯德基,在這裡嘗試了生平第一個葡式蛋塔!我到今天才知道葡式蛋塔是葡萄牙來的蛋塔而非含葡萄乾的蛋塔(我就是以為有葡萄乾才如此抗拒!)。看來我把自己很多的第一次給了北京喔,妳該感到榮幸才是。

  晚餐後,初次搭北京地鐵。人很多很擠,沒有空調的情況下令人覺得幾近窒息,不過看在便宜方便的份上也無話可說吧?

  為了安排一下夜間生活,我們決定到附近買片來看。記得也不貴,又跑去買點配電影看的零食……晚上看的是蝴蝶效應,改天再補上心得吧!

  因為今天都沒有拍照的緣故,補一張日後還會出現的我和老哥搭長城纜車的傷眼照片,敬請期待明天的老舍茶館!




-廣告喔-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