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在國際教會有極盛大的大型聚會。雖然很熱鬧很多外國人,可是我依然差點睡著……



  聚會完畢,姨丈的朋友熱情的邀請我們吃午餐。所以來到一家專門賣羊肉爐的店「小肥羊」(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大熱天吃羊肉爐)。一進門,就聽到服務員有精神地喊:「歡迎光臨小肥羊」,你是說我們是小肥羊嗎?
 
  回到家又是一場聚會,不過我們這些小孩接二連三的溜回房間裡補眠。我好像是一直撐,不好意思離開,可是又很想睡,後來還是抵擋不住誘惑。一睡睡過晚餐時間,一眨眼就已晚上了。

   觀光行程啟航!決定到古色古香的老舍茶館看戲。老舍茶館是以人民藝術家老舍先生及其名劇命名,始建於1988年。而且走廊還有擺放老舍的銅像喔!

  買票以後每個人有一晚杏仁豆腐湯(日後變成我們瘋狂愛上的甜點,每到餐廳必點。),還有幾盤小菜。

  我們的位子算是在角落,那個小胖子頂大甕的樣子還蠻逗趣的!姊姊說上一次來還有聽到相聲呢!

  沒吃晚餐的關係,哥哥大概太餓了,所以在散場時趁沒人注意把隔壁桌沒動過的杏仁豆腐湯全部喝掉……

  最後我們來到義式餐廳Anni’s享用晚餐兼消夜。每一樣東西都非常可口,義大利麵和各種義式方餃都讓人十分滿意,吃得口頰留香!

  晚上看的是「後天」,就是臺灣的「明天過後」,看我的心得請點我


-廣告-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