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一切都只是一場惡夢?



  話說也沒這麼糟。

  早上一樣九點自然醒(其實是睡過頭),所以就很開心的遲到!

  到了那邊已經剩十分鐘上課,混亂的程度可見一斑。

  終於在人群中瞥到那個"朱老師",打定注意要甜甜膩膩地喊一聲。但他已瞧見我連連招手帶我去報到。哈哈哈,連叫人都省了(喂)。

  實在很愛英文吶~~我要背單字拿獎學金!

  本來要一個人悽悽慘慘戚戚的去麥當勞度過兩個小時。後來因為柔沒事所以就來一個小小約會。柔你穿裙子背新包包是要讓我忌妒死喔……還問我高中要不要談戀愛,跟你談就好了阿~

  跑去新光很白癡的兩個沒錢但還是逛得很開心,下週二要去台北地下街約會~~(不花錢一切好說)。

  X偉數學,唉。

  試聽了三個半小時,(原本跟我說兩個小時,還說看學生互動延長時間)。拜託我可是擺臭臉欸。

  搞什麼──花了很多時間在講一些很廢言的高中數學念法(EX:效率系統處理等等什麼的)。

  我要聽數學啦~~結果才解了四題吧。 

  說實話沒有很喜歡他。可是已經繳五十塊劃位然後又說三天內要決定不然學費不能減免,真的很莫名其妙......其實可以考慮啦......只要我自己能接受就OK。

  而且他說自己資料比X哲和X立多,天曉得。

  晚上大老婆用X哲電話來找我去試聽,哈啦了十多分鐘吧,呵呵。希望能和你上同一學校囉~真的很愛你啊~

  最近都騙那些工讀生,把人家唬得一愣一愣,我是不是很壞啊~~




-廣告-


有趣的數學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