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要過完我才來打日記……還有七分鐘結束今天XD


  最近生理時鐘都很準時,早上11點整是我的起床時間(?!)昨天熬夜把張曼娟的書看完囉~改天再來寫心得吧~

  下午又開始塗塗抹抹……自己的電腦桌嘛……不過換到耳麥就算了~

  然後渾渾噩噩的就是時候該出門了。

  因為英文課在很尷尬的時間就只好買一個不到20NT的麵包店墊肚子~

  還跑去看皮膚科,話說我的腳長了很奇怪的水泡,他們說那叫做「汗泡」,是皮膚排泄不良造成的。本來很抗拒去看醫生是怕醫生很討厭,我這輩子碰到的牙科眼科醫生都很討人厭,沒想到那個醫生人很好會開玩笑,謝謝你啦。

  一個人搭捷運去台北……去的時候如果還會搭錯車就只能說我是天才了。

  很假的在車上假裝背單字……喂我是真的有背啦!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可以到台北車站說。

  不過!我差一點就走到二號出口了!我要去的是六號欸……還好我還會看地圖記得旁邊有凱撒飯店不然就有趣了~

  沒想到今天是絲瓜上課!原以為再也看不見妳了!(可是我真的不是想當你高中學妹啊……)

  晚上消夜是30NT的7-11水餃外加草莓優酪乳,我真的很厲害!

  *有很多事情想說卻不能說,乾脆說一句"叭噗萬歲"!*



-廣告-

《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