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念舊的人。偏偏有些事情是一去就回不來了。



  從前看上無名只因為很多同學在用,所以就跟著大家傻呼呼的申請了第一個無名:「天使與惡魔」。

  那時還不知道無名有刪除制,雖然也不是那麼愛無名──畢竟文章曝光率實在很低,低到不行,對於我這個不太喜歡像其他人一樣在部落格貼美美照片騙人來參觀(無惡意)的人實在是一個不太明智的選擇。

  過了時限後,我的無名被刪除了。

  當登入時,看到那討人厭的表情"冏rz"那種既驚訝又憤怒的感覺實在難以描述。我的表情應該比那更冏一百倍吧。

  後來自己又重新申請一個帳號開了一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部落格,又被殺掉。

  和好友合開一個部落格「愛情學堂」也是無疾而終。
 
  對當時我不能常用電腦的小孩這實在是一個很嚴苛的要求,不是嗎?
  
  當然他們有他們的理由,可我也有我的苦衷吧。

  這次要準備基測,封機封了一陣子,還必須偶爾登入一下舊的無名以維護自己的權益還有許多屬於自己的回憶,為了這件事老媽的叨念自然也不會少掉。

  想人家新浪樂多還有雅虎的部落格都沒這種時間限制啊……

  就不能體諒一下用戶嗎?好歹限制可以放鬆一點……

  唉,我恨"冏rz"!

-廣告贊助-


部落格就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