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輝煌的國小國中離開,我逐漸失去明亮光環的庇蔭,在嘗過了高處的甜與酸澀之後,我決定在高中時復歸低調,將自己層層包裹起來,選擇平靜的生活。

  直到最近才正視自己這樣的問題。

  高中令我仰慕的老師有兩位。

  會讓我心生仰慕之情的主要原因都是在我所嚮往的領域,擁有特殊觀點、氣質的人們。

  雖然高中令我仰慕的老師最終都令我失望,我也慶幸自己並沒有急躁拉近距離。

  有的時候站的太近會招致自我的毀滅。



  現在有幾位傾慕的教授,明白他們的理想、用心,甚至是風骨。

  但是要在高手雲集的環境中,還奢望著有人可以看見也許曖曖含光又也許不的自己,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水瓶座是一個不斷會被才子吸引的星座,只要擁有特殊的氣質,足以勾起好奇心,便會逐漸陷溺。

  可是啊仰慕和渴望擁有是截然不同的。

  仰慕和男女情感之愛也是沒有關聯的。

  即使在對方面前會臉紅、有害羞的感覺,也像是小女孩對於廣大天地的敬畏與好奇。



 
  回到愛情,一直明白自己需要一個能夠和自己站在差不多高度,有時我仰頭看她,有時他回頭看我,可以並肩漫步。

  如果和自己摯愛之人相處還一直臉紅害羞懷有不平等的仰慕之情實在太累人了,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想,也許人生就是擁有仰慕之必要,也有相愛之必要,才能令生命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