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終於懂了為什麼今天又一直很睏,因為又是一個和你正式分離的日子。
  很頹廢的一天,早上家教後就睡了一下差點起不來,彈了下鋼琴手還不太能適應,之後也沒有備課。




  突然很想聽utada hikaru的come back to me,因為歌名合適。


  


  一直很好奇這個唱英文很標準的女歌手到底是不是日本人或者混血兒,結果求助Google大神後才發現,原來utada hikaru根本就是宇多田光……(日文不好的下場)

  然後我想起來,第一次是在墾丁的商店裡聽到這首歌,後來我們去雙魚座吃飯時,又聽到了這首歌一次,我說我喜歡這首歌,但我忘記歌手是誰。

  那時你也告訴我你喜歡宇多田光,但是現在我也蠻訝異你竟然沒聽出她的聲音和唱腔……XD

  看了維基的介紹,我想她會是我喜歡的那種女歌手,也許我可以在這一年裡多懂她一些。


  
  大家都問我,MSN狀態count down是什麼意思。

  我對你說,是說掰和說哈囉的日子。

  我對Jolin說,waiting is not so east and not so difficult.


  今晚早點抱著兔子好好睡,明天再振作充實自己、對家教負責:)


  還是早點回到水瓶座的孤僻獨立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