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愛玲《傾城之戀》:「不吃醋的女人,多少有點病態。」




  想念磨人,我一直都知道。

  但沒有想過真正愛過的想念更疲憊。

  三天睡了二十五個小時,放縱自己在睡眠裡。

  備課備累了,我會跑去逛批兔,對不起我擅自背了你的個版名稱(其實超好記XD,很難忘)。

  太多太多了,關於她的文字。

  結果我感覺到的不是醋意,卻是心疼。

  也許我也曾體會過那樣相似的心傷。

  你說,不想誰取代誰,但是也承認可以逐漸抹去模糊些什麼。

  可以承諾,我們可以過得好很多是吧?

  看到那些文字,竟然會不捨得想掉淚。

  我還記得有一天夜晚,我發現心上的那層保護膜破了,有很多很多流淌出來了。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曾經封閉的,最後一道防線已經瓦解,究竟是好是壞?

  也許以後才能清楚知道:)



  為什麼敢大方在網誌打這些東西?因為沒什麼人會看XD

  如果不小心撞進來的人,也請你默默看完就好XD

  水瓶座其實也不甘寂寞,但我們只是較他人更擅長找到別的事情排遣寂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