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歡樂去練合唱。


  早上仍然站在紅32上抱著柱子睡覺= =
 
  不知不覺已經看到行天宮到了松江路口。

  下車走到福爾摩莎門口…

  喔,門關著的。

  聽說麥當勞大爆滿。(翁老昨天好像才說如果我們多練幾天麥當勞會很開心)


  站在樓下背《虹》。

  育晴來了,我家諾基亞手機有發揮功效的時候,只是SIM卡有點不太乖(話說打到這一句話時育晴打電話給我XD,最近巧合好多),誰叫手機都被我摔到SIM卡匣很鬆。後來總算打通電話。





  今天練唱狀況好像不太好?

  《微笑》的音準有點障礙,明明其他地方音準沒什麼問題,就那一句很怪…

  最近唱歌體悟到自己的音域問題,ㄌㄚ是我轉假音的點,所以真假音轉換還不是很好。這個要好好練吧,總不能不知不覺就破音ˊˋ

  以前國小的時候待在第二部修了我的音準,國中就不必說了…廢團一個,現在調動到第三部,是好好修自己的力道、技巧的時候呀。

  人總該有所進步:)
 

  然後翁老跟我們說了一些事。

  「有時候唱得不舒服到讓我想把妳們一個個掐死…」聽說後來還補一句「我怎麼捨得把妳們掐死。」

  …我們暑訓會被操練得很慘的樣子?「八月會好好伺候妳們的…」哇,竟然有點期待耶,一整天唱歌的生活,應該不壞吧…

  還有關於反應和補考吧…嗯。

  補考名單竟然還被翁老一個一個核對,是有一點恐怖啦…還好all pass(最擔心的物理也過了,再也不用碰物理啦哈,物理掰掰)



  後來排了位置(我在第一排靠你們的右側),噢聯展不能去對不起,害大家又多記一個位子。我真的很想去聯展…



  又練了Alexander的動作,被點名有個小動作會慢。希望不要忘記動作!肢障的孩子(=我)要特別加強。


  
  
  十二點半,我和學姊們一起的最後一次練習結束了,真討厭…東海人社營最好給我好玩一點。

 
  擔心的跑去找老師。


  「老師票錢要不要先給?」

  「不用。」

  「可是我下一次出現的時候就是音樂廳那天耶。」

  「妳死去哪了?」←這句是不是經典啊

  「營隊啊…兩個禮拜,我有跟你說過…」

  「什麼時候去?」

  「明天。」

  -不安的沉默-

  「我之前都有來練習…」快變成懇求了= =?

  「我知道啊,我怕妳太累。」有受寵若驚到的感覺。

  「不會啊,我十七號就回來了,十八號一整天都可以休息。」



  噢所以是默許了?

  我真的可以去音樂廳了?

  是我太貪心嗎?

  我很希望什麼事情都能參與。

  去年寒假,我放了很多東西。

  1/21~1/24合唱寒訓

  1/21~1/25法文營

  1/21~1/23青少年文學獎文藝營

  
  三樣絕對放不下的東西,考驗我的抉擇。

  我愛文字,愛合唱,也很愛語言。

  而我卻被迫擇一。

  現在也是,不能去聯展…

  能去音樂廳就好了,去營隊的期間,譜要帶著,《虹》快背好了,《Sanctus》欠佳,《panta rhei》要確定,《微笑》音準要想過,《Alexander's ragged time band》動作要記熟。

  加油,不可以再一次被自己擊倒了。





  


  下午和媽去了大潤發,沒有吃午餐,兩點吃到is coffee的鬆餅和皇家奶茶。要去東海,有點焦慮,請換上慵懶的模樣:)

  當作度假吧…最期待的課是台大外文系的教授。

  要想念我。

  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