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你入夢來






  本該是喧鬧的氣氛

  彷彿是從前的階梯

  彷彿為了拍紀念照

  即便身邊的人不同

  我竟有勇氣要喚你
  
  粗聲厲語的回應聲

  我的愕然來自我所不知道的你

  還有我所不知道你認識的許多我的舊識

  那些奇異的流言蜚語來自一個你分明不熟的她

  也罷
 
  我早就不明白了。




  3/28 青女

  記不清自己身處宮中還是被白紙黑字捲了去

  究竟是我看著她還是她就是我

  奇異的文字在紙頁間閃爍

  我讀懂了她的晚景淒涼與滄桑

  然後搖搖晃晃走到昏暗的浴池旁

  彷若……



  然後刺耳的鬧鐘聲響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