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因與聿看太多了才會夢到這個。






  和一對姐妹走入鬧鬼的屋子。

  一間房間,用鑰匙開啟之後,無論如何也推不開。

  鑰匙被一種超自然力量卡住。



  「奶…奶…是奶奶的表情…」妹妹喃喃念著,看著鑰匙孔內欲明欲滅的猙獰表情。


  「殺…殺了她…是她害死我…」說了一個名字,鑰匙碎成兩截掉在地板上。



  *



  「她要我們幫她報仇。」我向著母親說起這件事。
 
  母親輕笑。

  「妳不覺得會恨?被殺害、愛人被奪走…?」

  「過了那麼久,早就不恨了。」




  *


  「唔……」

  轉過頭,那名妹妹站在我的房門口。

  「其實,我在那間鬼屋之前,就已經看過奶奶了。」

  「!?」

  「她出現在我的房間,和我說那些事,我要她在妳面前顯靈,所以…」

  「然後?」不打算為她做任何事的我問著。

  「民間傳說,需要三項附屬物。一是半夜十二點,二是灶上紅玉,三是少女…」

  她定定地看著我。


  「所以…姊姊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