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某些事情讓自己的心靈處於狼狽的狀態



  原本又是恍恍惚惚的
  只是更加麻痺自己


  難得的
  今天相較昨天莫名的失落好過許多


  突然憶起很多
  至少覺得自己存在



  或許是因為和妳介紹的她碰面
  

  不過我知道更多的是妳給的

  
  是妳,是妳

  讓我願意再次相信自己

  記起自己應該要有的傲氣


  
  雖然妳我都知道我如此容易滿足

  但我確定那是不同的

  因為那人是妳




  我會珍惜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