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


  
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如是場合

是有點興奮的

混雜著許多難以言喻的感覺

覺得很多久未體會到的

幾乎已經死去的感覺

都一遍遍重覆衝擊著



忘不了…

有妳坐在身旁的感覺

妳的微笑

是我走上舞台的鎮定劑

使嘴上的笑容可以不必僵硬




忘不了…

下台時

與你的眼神對上

然後

是個似是而非

認出我的微笑

我低頭接受





忘不了…

等待的煎熬

內心的空虛

卻有一隻不甚熟悉的手

願意承擔我的不安

細細聲音反覆述說安慰話語





忘不了…

妳的指尖柔軟

妳的笑

妳努力壓下毎人心中難免的低落

硬是堆起笑容的神情

而我卻懦弱別過頭去離開







忘不了…

賽後才看到的兩封簡訊

滿溢著的溫情

不禁微笑…






忘不了許多事情

包括一次次的挫敗

打擊

還有不甘心的淚水

原來

我還會痛

還有感覺







雖然我不明白我做錯什麼

走錯哪一步

依然不會忘記今天…



so unforget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