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彷若暢談一整晚之後
我的眼是乾澀而疲累
所以我選擇暫時的抽離
抽離妳我都明白的許多


I took a late bath.
把自己重重甩在床上
然而我發現我無法入睡

那些關於音樂
關於我的文字
關於他的所有
關於瀰漫在許多地方的很多感覺
我滿溢的哀傷
妳美麗的寂寞

「他們不懂我們。」

「我們」
如此美麗的詞
多少的感激都不夠敘述
我有多感謝妳的接納


深夜我無法入睡
就連一首sore feet song也不行撫平靈魂

然後我換掉了余秋雨
換掉了鍾文音的豔歌行
扔去了以前讀還太超齡的莫泊桑
直接跳過的煦光夢迴
一床的書
一地的書
此時此刻都不符合我的心

我打開了那道門
在他走後我才能在如此深沉夜晚打開的門
本來想尋一本村上春樹
明明覺得我還不夠理解他
卻也無所謂


然而我卻發現了
鱷魚手記
一個在夏天的她對我推薦的書
意外的發現


奇異的夜
奇異的經歷


然後我不抱任何希望的
傳了簡訊給妳
想要分享

而妳竟然也未眠

謝謝妳的傾聽

我就與妳這樣不斷的說著話
透過無聲的文字

而妳也同樣明白我的不滿
我對文字的傲然與執著

我何其幸運

生命因妳們而美麗


我寫了一大段的文字記錄遇見了妳
最後彷若精力被抽離般
我才獲得解放
真正睡去

而且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