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 . 讓我考上親愛的台大外文
2 . 和家人朋友永遠在一起
3 . 未來當作家養活自己
4 . 承上題還要賺很多錢
5 . World peace…




***點你的人:珮

***你們的關係是:確定同校十二年的好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 身高跟我差不多,我還略勝一籌

* 成績不錯

* 有人跑來跟我哭訴說被她嗆

* 雞?

* 小一認識的=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唔…可以說沒有嗎?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不好吧,原因請看下題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身高?不然生出來的小孩會很可憐(?)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就不要一起回家好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少挑撥離間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陪著我~


***對他整體印象:好朋友:)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不熟的會覺得我很有氣質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跟我合得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過於敏感,自怨自艾,自私(最近很討厭這個)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完人一個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好愛你們嗚啊啊(炸飛)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媛 


2. 楓


3. 阿鬆


4. 柔


5. 幽


6. 嵐


7. 小朋友


8. 天麻-傑


9. 企鵝


10. 琳


*可以不要寫,要寫的去留言板領!*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我吧!

【 9 號是男是女 】:男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前提是不會走在一起啊

【那麼 8 和 5 】:也不會吧

【 2 號在讀什麼 】:育成ˇ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在學校?或星期一?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弦樂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可以考慮=ˇ=

【那 7 號呢】:已經是親愛的了

【 4 號是單身嗎 】:哈哈哈我不知道啦問她啦

【 5 號的姓氏 】:李

【 10 號的名字 】:琳呀

【 2號讀哪間學校 】:問過了啦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很高很有錢對我很好很愛我XD

【 9 號呢 】:今天很LOW的附中人

【 6 號呢 】:國中的好同學ˇ古箏彈超棒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語法錯誤的題目

【 9 號住哪 】:南湖高中附近的樣子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紫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認識啦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四歲的YAMAHA~

【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大驚)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