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分離需要這麼大的精力…



  昨天回到家,本來是個沒事的星期二,想說要發憤圖強念個書之類的。

  一回家馬上洗澡,洗完澡七點半,吃完飯八點半,再弄電腦弄個一個小時。

  九點半背著書包到樓上,意識是模糊的,到床上趴著瞇一下。

  十點老爸上來問我要不要吃芒果。


  「不要。」

 
  然後他問我是不是感冒,我恍恍惚惚的說不是,然後他准許我回去睡XD



  又晚一點,老媽好像上來了,她硬叫我起來吹頭髮。

  我才不甘不願的爬起來。

  「睡一下而已嘛…」

  「我已經上來半個小時了…」




  「十一點了哦……」

  吹完頭髮十一點半正式睡著了,今天早自習到學校繼續睡…





  昨天,先是送高三學姊畢業禮物。回東湖又碰到幽,送她回家。





  分離,真的需要很多精力…


  或許是在抵抗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