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開第一天的夜晚,詭異的夢。



  好像是透過什麼比賽吧,我做的作品都是恩維隸屬的"黑暗組織"所需要的。

  所以,和本國政府有勾結的黑暗組織,由恩維直截了當告訴我,我就是他們要的人。

  要法?

  把我悶死融化在高溫的烤房裡,藉此萃取出他們需要的成分。

  然後,我奪門而出。

  我曉得你在外頭。

  只是想要一個擁抱,告訴你最後一句簡短的五個字。

  卻變成靜靜對談,然後沒有結論,話沒說出口。

  "你們要燒死我,對吧?"我帶著虛弱的微笑。

  "不然,到高二如何?"恩維勾起冷酷的笑。

  接下來,我老哥開車載我們全家竄逃,恩維變成青色怪物,在後頭追趕,我們卻闖入叢林……怎麼也走不出。

                        --End


-廣告喔-

【東立全新漫畫】鋼之鍊金術師1-16集+導讀手冊1-2集(加送書套)「荒川弘」直購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