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完畢,我卻進入一種很恍惚的狀態。



  感覺像是天秤,失去了平衡,毫無重心,更沒有立足點。

  可以碰到久違的電腦卻又呆然不知道該做什麼事。

  考前一切似乎都對我很有吸引力:逛街、吃冰、寫稿、賺稿費、經營部落格、更新相簿、開同人專欄、寫自己要的小說、看漫畫、小說……

  目前真正做到的只有寫稿一項吧,方才去聯合報副刊投了一篇,作業十天吶……感覺就是,提不起勁玩吧。倒是對於明天早上的夏朵課頗期待。

  考試完畢,心也變得柔軟。

  記得第一天考完試偷偷把夜宴重看了一遍,重頭到尾,沒落一滴淚。以前每次看每次哭得泣不成聲,我的心真的因為考試而麻木了。

  和曄對話完,終於流了三滴淚。或許我一直在壓抑的就是他們的期望,又或許我比較希望他們說些責備的話……但或許又不然。

  曄說我成長很多,這就是最好的結果,而且還說上天一定會賜給我好運氣,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陪伴我,鼓勵我,我才得以蛻變。

  第一次的時候說如果少錯4題就上了,這次真的少錯4題,但扣分又變得不一樣。不會又一語成讖吧……天曉得。

  總之,這應該是二基衝刺的句點。

-廣告-

最新雅思考試勝策‧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