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寫了,我想稍微停筆。



  早上和安到了學校,馬上被趕回來,啊啊……公立高中還沒放榜,雖然最後的結果除了謙的延平以外都摃龜。

  今天喉嚨已經沒那麼痛了……我想再過幾天病就好了。

  早餐是麥當勞的蜂蜜鬆餅和熱可可,我覺得很好吃~至少這是一個很愉快的翹課(請假)早晨。

  (關於放榜的事情懶得多說)

  社會老師很愛大悲咒……台大法律系畢。

  國文老師上的很不錯……令人很能振奮。

  晚上在捷運站腳滑了一下竟然滑了好幾階,是不會痛啦……只是我很久沒摔倒,或許是那時頭昏昏,又剛得知結果吧……?不過那時真的很想睡覺啦……

  鍾老妳安靜點……妳這樣害我啟動小五小六的防禦系統,完全處於容易受驚的心態,我怎麼定心唸書啊……求求妳行行好,放我一條生路,害柔心情也很惡劣,我心情也很惡劣,拜託不要再這樣了……我是去唸書不是去被罵的。

  就醬,我們7/15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