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有時像一抹微雲,輕飄飄的,不必包含什麼深奧的哲理。
   我很喜歡6號美女,希望她能自在幸福,所以我希望自己成為大海。
   或許有人覺得只要自己夠喜歡對方,那就已經足夠,
   對方一定會在自己的滿滿的愛中得到幸福。
   但這也只是另一抹輕飄飄的微雲而已。


  「沒關係。」她說,「我剛剛在洗手間把隱形眼鏡拿掉了。」
  『嗯?』
  「所以現在我眼前的世界只有線條柔和的你。」她笑了笑。



  『6號美女。』
  「是。繡球。」
  『再兩個多月我就退伍了,退伍後我一定會努力工作。』
  「嗯。」她點點頭,「我相信你。」
  『我一定會更大、更深,這樣妳的世界才會更遼闊。』
  「嗯。」她笑了起來,眼睛閃亮著。





  對我來說,讓人懷念的東西有很多。
   
  春天的風鈴花、夏天的鳳凰樹、秋天的星空、冬天的東北風。
  或是帶有火鍋或蔥餅味道的冬天的風。
  當季節不斷重複交替時,我只會更加想念妳。
  想跟妳一起用心感受。

  妳是星空中最閃亮燦爛的星星、雨過天青後最美麗璀璨的彩虹。
  我衷心祝福妳在大海裡悠游,無風也無浪。
  雖然我風雨的路正長。

  一直有想去找妳的念頭,想尋找生命中永恆不變的瞬間。
  但想飛的衝動總是伴隨著懼高的心理。
  我似乎只能等待,像金線菊。

  金線菊很耐寒,凋落速度十分緩慢,花期持久。
  當你偶爾心血來潮想垂憐時,它總是等在那裡。
  所以說金線菊是善於等待,也耐於等待。
  
  我雖是善等待的金線菊,但我的季節或候鳥呢?

                   繡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