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最想感謝的是一個人


  本來聽起來沒什麼的話語最後反覆思索卻是差點讓淚噴出…
  謝謝你的仁慈與包容
  I shall cherish it .
  "The golden age is before us , not behind us."
  可愛本子上的話語我該記住
  

  其實想要送給每個我愛的人一句話
  但是如果有些人我愛但他不愛我就糗了(什麼)

  再者今天兩位我很愛的人來家裡住
  所以沒什麼閒情逸致(!)
  反正最想感謝的人都說了…(小小聲)



  
  今年是不是該如同去年那樣許願?
  其實我根本想不起願望實現了沒


  總而言之
  感謝這一年幫助過我愛過我的所有人
  希望明年我們還能一起度過


  但願明年我能更成熟更懂自己一些


  以上,2009年,也意味著即將踏入17歲和愈來愈接近學測煉獄…



  用心過每一天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