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了好久


  不是詞窮

  只是習慣安靜

  其實也不全然習慣安靜

  其實也習慣說著不著邊際的話語

  在那邊繞著圈打著兜

  只是慢慢地讓話題進行下去

  反射性地 完全不需要思考



  很多話

  都不知道該如何說起了



  國中就開始報喜不報憂

  有些話就不必說了



  知道有缺陷的 我不說

  知道會反駁的 我不說

  知道最後結果 我不說

  知道你們知道 我不說



  最後到底剩下什麼好說?


  所以我不喜歡人家干涉吧

  因為我都不說了別人說什麼說



  我有自己的步調

  嗯


  
  是不是沉默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