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海回來的第二天,無論如何也要到,是最後一次,是很多人的最後一次…

  謝謝每一個來聽的妳和你。

  媽
  哥
  媛
  楓
  琳
  妹
  迦音
  庭儀
  企鵝
  Ray


  早上九點起床,坐了交通車出門。

  去找媛拿票,沒辦法,有個笨琳把票弄丟了…

  後來意外地和琳去北車吃飯,Loving Hut,我說,那家素食店也未免太好吃,肉根本就是真的葷吧,以後我們要常常去那邊"老地方"約會。


  我照著育晴發的單子走,最後才知道那是錯的…途中還經過yoyo家族讓我很傻眼。

  好不容易找到摩斯,拿了後台證進去,發現鞋襪是錯的,笨蛋,就是昨天懶得打電話的結果啊……還好媽願意幫我送。



  我好像很晚到吧,站在很後面跟著大家一起發聲,途中真的有點想哭,覺得融入不了,好多事情都不曉得,是不安…

  一切都是我活該吧,硬要抓住所有東西,要去東海,也想來音樂廳,我真是個自私的人。

  但是很謝謝老師接納我…他看到我沒說什麼,育晴和他說我鞋襪的事情也沒怪我,真的,很謝謝。也許是因為之前每一次的練唱我都有到的關係,所以才願意讓我請兩個禮拜的假。



  在音樂廳舞台上走位,還好我從頭到尾都不必變換位子,不然我一定會更緊張。練習時Alexander的動作依然沒熟,真的對自己很生氣。



  後來一直在練唱,我們唱四首曲子,不唱虹了,虧我還背起來了,也許有朝一日還有機會和學姊一起大合唱吧。


  吃便當時,每位學姊說了自己對招牌曲Panta的感覺,好沉重,好愧疚,根本吃不下…

  學姊們對panta的感覺,是真的很深厚。就連平常練習時也要起立表示敬意。聽說上次聯展唱得很糟,希望當時我也站在台上,和大家一起承擔…

  學姊們希望能夠完整唱一次真正的panta,能夠有完美的結束。

  我希望我能!但是,實力真的不夠,總覺得真假音轉換的地方,依然很糟…認真面對,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無論如何,就像老師說的那樣,認真,用身體去唱歌,盡妳的全力吧…




  上台前,我們又走了一次位,老師說那次唱的Sanctus給人很夢幻的感覺,說:「妳們這些傢伙,有人在就唱得比較好聽…」



  萬芳下台,換我們了。

  上台前,很多人對我們說加油,對,是會緊張。

  感覺站在台上等翁老出來,好久。

  腳很不自然,很僵硬。

  然後是Sanctus,我們有唱好嗎?我不曉得,但我一直沒氣,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Panta有ok嗎?我們的氣勢,一直是弱點。

  微笑,第三部的那一句我真的有握拳,希望聽起來比較有力道。

  Alexander的前面,我的動作都沒忘,這讓我很開心…以至於後來的動作忘記了。天啊,我站在第一排,也太明顯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就這麼下臺了,那瞬間又覺得時光好短。

  和學姊最後一次的同台……

  我好捨不得。

  但我沒有哭。

  上台前在後台唱Sanctus時我是真的快哭了,但是,還沒結束,不能哭。

  有些空虛,覺得自己不夠盡力……


  
  明年是屬於我們的一年,要延續學姊的這份榮耀,對吧?

  加油!

  翁老說:「女聲合唱團和混聲合唱團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低音部,如果低音部夠強,和聲會聽起來很不一樣。」

  中山合唱22屆,請加油。

  我想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