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今天依然沒有感冒,雖然昨天晚上一點半才睡,不過今天仍然八點爬起來,去貓空做生物期末報告,主題是闊葉林。

 

  早上爬起來,外頭晴空萬里,按照昨晚和哥哥敲定的計畫--由我家老哥機車載出門囉XD

  
  在市政府下車,換了車要去棕線~在等車時,想到上次去附中英研迎新,真的很懷念耶~


  抵達動物園,9:19,比預計早很多耶。撥了電話給琳。

  結果四人小組竟然只剩我和琳要來O_O

  跳身體不舒服,要趕快好起來~

  還沒吃早餐的緣故,無奈動物園站旁邊只有麥當當,只好拖琳陪我去。

  麥當當對最近窮困的我來說,真的有點貴,不過很久沒吃,而且拎著麥當當上貓空感覺超酷XD


  美好的一天,從麥當勞開始(好像廣告詞,我沒有要打廣告啦)
  

  

  早上幾乎沒什麼人要上山,根本不必排隊嘛。

  搭了貓纜(可以刷悠遊卡好高級,上貓空要50元),話說就代替馬英九或郝龍斌探勘一下好了。

  其實剛搭上去的時候會震很可怕,我就說:「欸琳好可怕啦!」
 
  她就說:「不要怕啦!頂多掉下去而已。」

  結果我們嚇到跟我們共乘一台的夫婦帶小男孩。

  那個爸爸說:「掉下去應該不是多輕鬆的事……」

  ㄏㄡˊ~琳,妳驚嚇到全纜車的乘客了XD

 


  沒辦法嘛,主題是闊葉林,就照了很多樹=  = 樹山樹海你說是不是?

 



 


  好啦有點耐心拉下面還有字


 



  貓纜相關的樣子


  上了山,很智障的硬要用英文對話,反正真的有人在看我們。

  就開始走啊走,我邊走邊吃我的麥當當,琳負責拍照(噢我很過分嗎?)


這個告示牌也太逗趣?               





上面有停鳳蝶看到了沒?


是貓ㄎㄨㄥ閒還是貓ㄎㄨㄥˋ閒?  Cat has nothing to do CAFE~

 

 

遠眺台北,看得到一零一。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天恩宮,在此留念:)

 


和賣牛奶饅頭店門口的貓合照





  其實覺得貓空有點虛弱,人文氣息還不夠,需要好好規劃吧。

  多一些告示牌介紹歷史、植物和環境不是更好?

 

琳硬說很漂亮的花

在不知道是什麼的門前面拍照 我喜歡山水有情

 

這個預計要當作ppt的封面

 

  走一走,看到一個標示。

 



  似乎可以更親近大自然?

  稍微走了一個階梯。

  


  嗚嗚嗚有點太自然了,而且沒有人啊,算了。

  

  看到這個可以蓋印的就停了下來,有兩個登山的伯伯走下來。

  跟我們說這個可以蓋,然後我們就稍微拿紙蓋,他還送我們貓空的宣傳單。

  之後還問我們有沒有去壺穴?要不要跟他們一起走?

  其實擔心今天補習遲到就婉拒了,而且雖然人很好,這樣也很怪@@

  託他們的福,今天唯一合照。  
    




  因為我太智障,以為指南宮站很近,兩個人就開始狂走,結果有些地方人煙整個稀少,只有偶爾有車子經過。


  還有一個只穿短褲打赤膊的先生跑過我們身邊說:「小姐,這樣比較快。」


  個人覺得這個很酷炫啊!
  
  

  


  後來路上終於有碰到人,才知道貓空遊園公車不必在公車站上車,是笨蛋啊!!

  每次公車經過都沒有搭上去,因為想說不在公車站旁邊。

  於是乎,搭上公車往指南宮囉,如果用走的恐怕會死掉吧?






  後來有點累又趕不及補習,就打電話牌補課請假(壞小孩)


  淋說想吃冰淇淋(這樣有沒有回文?),就在站旁邊的冰淇淋店吃冰吹冷氣。


  小時候每次到景點都一定要吃一球冰淇淋呢。

      



  後來周怡均小朋友很關心我們,打電話上山跟我們說捷運上已經廣播說不能搭貓纜了,實在太害怕了就趕快下山XD


  噢我要說一句,貓纜真的很悶。

 

 這些是比較認識的植物啦XD

          


 

  其實今天出來做報告還不錯,第一次坐貓覽、第一次單獨和琳出來、第一次帶麥當勞上山、第一次……


  不但有運動,也呼吸到新鮮空氣,開心:)





  早餐吃很晚很貴很飽的結論就是不必吃午餐--XD





   今天很值得哦:)

  有點瘋狂,可是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