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申請入學(廢話)。



  好不容易影印完所有獎狀整理完所有附件,要拿去給各處室蓋認證章,結果教務處的老師們似乎臭臉中……被我們這些死都要拖到當天才做完所有事情的小孩搞到瘋掉!

  把我的附件們整理得整整齊齊交出去之後,親愛的老師前前後後退了我的資料三到四次左右吧!

  第一次忘記寫欲申請之學校全銜,第二次也是差不多的問題,第三次是老師要我把所有附件全部寫上特別條件!但我特地打了一張附件列表有何意義?最後還是欲哭無淚的把它寫完。第四次是我漏寫附件十……要是加分條件包括「申請入學第四次才成功」我肯定可以馬上入學。

  大家看到我來申請都問我要申請哪一家,講了實在很難為情,算了,臉皮就是要練才會厚。

  各科老師在簽認證時都會偷瞄我要申請的學校,害我每次都還要再跟老師解釋一次我是去當炮灰。那麼多老師裡面只有一個老師安慰我說說不定可以上,有兩位老師很直接的否定impossoble,其他則是……或許是不予置評了吧?

  連補習班的老師聽到我要申請的時候也一副不以為然,去,我早就做好覺悟了!



-我是廣告-

國中基本學測-英文魔法書(互動式CD-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