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7,是個好日子。
  是902同學會預定Day。
  是哥哥大學管理學院畢業典禮。
  是大我一歲的表姊生日。
  是建中合唱團成發。   
  早上依舊去練合唱。

  晚上建中合唱團要在我們學校禮堂成發,學姊有叫幹部要去幫忙,意思就是要在學校待一整天。但我真的不行,同學會對我而言很重要,五月就敲定了,她就要離開了,真的只能放棄。雖然我想要認識新朋友,想要聽聽看男生合唱的魄力。

  哥哥的畢業典禮也很重要啊!他有來聽我的鋼琴演奏會,我也想、也想去!

  媛和珮來中山找我,我們一起去北車吃飯。

  謝謝媛請我吃貝果XD

  本來要拍貼的可是來不及了只好作罷。

  我說,捷運真的有打折耶,本來從北車回昆陽要20元,現在只要13元XD




  本來以為我會遲到的,結果我竟然最早到,我可是2點才從北車過來呢~

  沒多久貝貝就來了,接著是柔和涵。

  開始發昨天晚上才寫的提示,大概都跟原本構想的一樣,尋寶遊戲,開始!




  由最會耍嘴皮子的我去幽家找她,她下來後,一副理所當然的跟我拿走了提示。

  誰叫霜他們已經玩過類似的了呢?

  不過我們氣度整個很大,level比較高的啦XD

  玩整個內湖耶!





  第一關也太容易,就是明中操場。

  只是柔柔和我太好笑,不知道要從後門進去。

  而且還碰到阿國、阿伯和林尚霖。

  感謝林尚霖,又幫我唬爛了小幽一次。



  最後轉到正門口,很簡單的找到了柔柔。

  整個很熱,就懶得出挑戰,直接發下一張提示。



  第二站,茶香‧滿嘴的甜膩‧迎接新穎的自己。

  明明就很明顯啊!

  我們可是買了八十五度C的蛋糕到她最愛的茶娘慶生呢!

  就有人硬要說是八十五度C,新地點和舊地點都找過了。

  拿了東西給霜。

  為了要提示她只好親了我一下。

  好吧,最後一句是重點啊!

  後來才想到,卡關卡很久 =   =

  感覺我從頭到尾的任務就是走來走去、耍嘴皮子混淆視聽XD

  其實嗆人嗆得很開心(什)


  

  抵達茶娘


  貝貝也太隱身術,從頭到尾沒看到人,我還打錯電話找到貝媽,超糗!

  貝貝的挑戰超棒,誰叫小幽說要請我們吃鮮芋仙,所以貝貝就叫她去排隊,跟老闆說「我要花生豆花不要花生。」

  但她自己又很不怕死的說要去麥當勞。

  就決定去麥當勞說:「我要肯德基蛋塔。」

  好,重點來了!

  她真的有講!!

  但店員是阿嬤,就瞪大眼睛看她,她只好反射性的說:「我要三個蛋捲冰淇淋!」

  所以小幽就請我們吃冰了(話說某人不怕死)

  明天大概會感冒吧,早上唱了一個早上的合唱,下午晚上狂吃冰。



  最後一站,很簡單,拍貼機

  找到可愛的涵,整個很妙,因為芝去宜蘭比較晚回來,就開始拖時間。

  開始想挑戰。

  「坐在遊樂場的電動車上大喊我要出發了」

  「和遊樂場門口的吉祥物握手說NICE TO MEET YOU」

  最後五個人連線玩投籃機,她沒有第一,就被架去麵包超人車上大喊:「我是麵包超人,我要出發了!」

  我有錄影喔,想看的找我要。

  玩完投籃機發現我愛的袋子背帶斷了:(



  開始拖時間等芝,給了一對的手機吊飾,是不是很貼心?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因為芝很趕,我們很快樂的遲到了。

  硬是要拍完拍貼,六個人拍五個人各出四十元一個人四張,也太有趣!
  
  

  六點抵達加州風,美麗的點了套餐,相信我我本來要點單點的!





  惡女,我們真的默契都還在,聊天聊的一樣開心,感覺和從前一樣呢。


  
  話說我真的只準備訂位而已,沒想到接下來要幹嘛。




  走出加州風,毫無預警的遇見,那是一種抗拒力產生的感覺。

  開始有點沉重





  家長們出現了,很熱心的要弄接下來的續攤。

  聽說我的名字叫做主辦人?

  噢也不是吧!

  反正就麥當勞,泡沫紅茶店看了看,然後公園,最後敲定明湖國中操場。

  我的決定很爛嗎?

  問題我真的沒有準備續攤要幹嘛呀!

  本來想說有人提議就看看要不要去的!

  誼安爸爸的確很熱心,想教我怎麼辦一個完整的活動。我沒有怪他,他人真的很好,只是當初我真的沒想這麼多,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多餘力做很多事情!

  如果覺得在明中不好,我可以道歉。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做什麼決定。

  只是覺得在明中可以打球、可以活動,更可以大聲聊天!

  不爽我,跟我說吧…



  
  有某個傢伙的白目,讓我真的很火大!

  是真的很久沒有這種火氣衝上腦門的感覺。

  反正我是真的不爽,隨便你說!

  



  

  在操場晃了晃,跟一些男生終於講到話了。

  阿德、猴子、阿伯、林凡凱、吳民傑……還有很多人!

  我發現,只有跟902在一起,我才可以自然而然的卸下面具,想到什麼說什麼,大聲笑大聲講話。

  聊很多事情,聊過去,聊現在在哪裡在幹嘛。

  誼安爸爸說:「你們班感情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感情很好,我只知道我好喜歡這個班。

  不必在意很多細微的細節,沒有人在乎一個言語一個動作,就開始生悶氣不爽大哭。

  多麼懷念的相處模式!

  在學校,我一直很壓抑。

  沒有太多的情感波動,頂多當天有點小開心有點悶,情緒完全隱性的藏在心底。

  現在,一天之中,我的喜怒哀樂全部回來了。

  我大笑,我很生氣,我有點難過。

  猴子蔡BOY說:「以前的事情我都沒有忘!」

  我好慚愧,現在的我的餘力只夠應付眼前的所有事物,記每天要做的事情,記學校的功課。

  對於九零二,我放在心底深處,我只知道我很懷念,卻記不清所有愉快的細節,只知道有些模糊的樣子,和滿滿的海闊天空。

  聽到蔡BOY和阿伯對高中都是有點失望,有點緬懷過去,我很開心,我們的想法相同!

  

  也許你們討厭我,不想和我說再見,但我真的很需要你們,說我利用你們得到喜悅嗎?

  我也不曉得。

  但是我只知道跟你們在一起完全沒有壓力。

  回到家我甚至想哭。

  是種感動、不捨吧。

  我好懷念我的九零二。

  那段可愛美好的日子。




  以前聽到媛和珮說著九零八有多好,我都會覺得很寂寞。

  因為我以為自己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以為你們不會接納我,因為九年級發生了一些事情。

  請讓我知道你們還認我,把我當作一員。


  我永遠的九零二。




  今天我沒有去建中成發,沒有去哥哥的畢業典禮。


  我不後悔--












  還有妳,請妳一定要記得我們,可以聯絡就要聯絡。

  我不想說太多催淚的話語。

  雖然我真的很擔心去到那裡看不到妳最愛的中文,和妳最愛的社團。

  但是請妳記住,我們會記得妳,forever。

  我會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