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頭似武俠遊戲般的唯美懸疑劇情,然而怎麼愈後面愈錯亂?

  我與皇子熟識,卻非此宮之人。

  甜美笑著,但皇后極度寵愛自己的兒子,於是皇子被我倆夾在中間,向前走去。

  接下來會是皇子空出的自由時間,理應只有一女相隨。

  皇后低頭,發現自己衣衫上的破裂,猛然想起件事,便將此權讓給我,匆匆踏下石階奔向小徑。

  我挽起皇子的手,道:真是好久不見了。

  他笑笑,然而看不見臉。

  「啊──」尖叫聲尾隨而至。

  狂奔,一名女子的手遭截斷。

  怪的是,她不願說清楚事情發生經過。

  隨後,又一名小男孩遭到攻擊。

  事情愈趨詭異。

  皇子揣著小男孩的數位相機……重複看著裡頭的影像;小男孩欲害人的同時,卻也遭攻擊。

  女子明明正面看見對方的臉,卻推說是從後頭攻擊。

  皇后在後院深山養了一頭千年狐狸。

  最後,皇子開著水上汽車駛離這座孤島上的宮殿,一路路過了許多水上房子,直嚷著要將兇手揪出……



  一切不了了知。


  *為什麼透過相機影像看到,站在我身旁的皇子……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