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的預兆是麼?不過十五年的歲月,我看過了多少的繁華將自身燃盡,徒留下灰燼,逼我接受它……

  小時第一個接觸的小說論壇便是冒險者天堂,那時的文章品質大多不錯,頁面上的最新文章與排行榜上的文章各形各色、文筆好,且言之有物。

  甚至在那兒認識了許多姊姊們,冰月貓兒姊、玥痕姊,早川晴姊姊……還有一位不能不提到的亮姊姊。

  她們給了我很多,除了文章的筆法外。

  而且與志同道合的一群網友們組成了公會,那時的公會熱鬧非凡,與繽紛、蛋糕、心晴在公會胡搞瞎搞感覺真的很快樂……

  隨著時光飛逝,舊有的面貌不再,冒險者天堂也先後改版了數次。

  我喜歡的作家們大多封筆,文章品質逐漸下降,排行榜的文章通常標題聳動,或有灌票之嫌。
  
  公會因大家年齡漸長,功課忙,因而冷清下去。

  暑假的整頓,到目前仍趨近停擺狀。

  而冒險者天堂的老大允諾聖誕節前後會釋出全新的版面,我很期待,再次見到那樣繁華熱鬧的冒險者天堂。
    


  另一個,退卻的時間更快。

  鮮網的耽美同人網。

  升國三暑假時,莫名的喜歡上了寧鹿恬淡的配對,即使我不腐,還是很喜歡那種寧靜的愛情。

  認識了初釩姊、罪煉、鐵小編,馥蝶姊,也接觸過文筆斐然,寧鹿始祖綠,和劇情獨特的語風姊姊。

  然而,罪煉封筆,初釩姊和綠姊姊預備考大學學測,馥蝶姊及語風姊姊近來靈感缺乏。

  佔據同人網的大多是我不喜歡的棒棒堂和星光。

  好看的文章也不多。

 
  當初的繁華,至今不過過眼雲煙。

  或許這就是世代交替,美夢一場。









-廣告-

近代上海繁華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