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活力的夏天,最喜歡的季節又要來臨。在中山過的第二個秋天,希望有些不同。


  今天是換季的第一天,換上依然好看的黑色長褲。心情正如昨晚想的一般,已經恢復原本的穩定狀態,一切都準備好了,可以面對很多事情。


  天氣微涼,沒有炙得讓人難以直視的美麗藍天,沒有我心嚮往的自在白雲。灰濛濛的天空卻也帶有一種說不上的可親。


  這是第一個沒有妳在同一片土地上的秋天,九月可能會因為妳的離去而顯得更有意義或是更沒有意義。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做什麼呢?那時身為學妹接待住吉高中的心情,我已差不多忘了,連網誌也沒記錄下來。而有氧,還有呢?

 
  只微微記得去年的後半年,一直有什麼東西鬱結在心中,為了什麼憂鬱現在也不明白,很多證據都指出了,那我想今年我可以免疫了。


  今年會和義班一起過秋天,在歌聲、朗詩裡過秋天,有另一個妳在身邊。


  想要好好的過今年的秋天,過了一年,心中有東西開始甦醒了,憶起很多事情也同時害怕忘記更多事情。我會安分地做好份內的所有事情,帶著我一直秉持的信念與最喜愛的所有東西。

  開啟這樣模式的我是真的可以把所有事情做得好好的。

  今年的聖誕節或許會很不一樣吧,少了癥結,多了牽掛,很值得期待。過完聖誕節的一個月就是生日了,十七歲,真的很不一樣了啊…



  這樣一想,莫名發現這樣的秋天好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