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ladyside貴婦~(最近看無敵鐵金剛的金喜喜看太多)

  由於某老媽子說暑假都快過完了,答應要寫的遊記實在沒寫多少,基於這個理由,先寫個出發,讓大家不要忘了我有去日本,留一點想像空間~


  4:00起床,4:30出門,6:00集合~8:00的飛機……
   

 ↓連登機口也有kitty  ↓機票是kitty,還有我名字    噗噗-好多台kitty啊!
        


  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的kitty班機,kitty將~等著我吧!



 機場竟然還有85度c,已經十幾個小時沒進食了,餓啊~


  好不容易,令人感動的一刻來臨了,我們要,起飛了!

  只感覺機身一個傾斜,違反重力學下,我們就這麼脫離地心引力,朝蔚藍的天空飛去!

  外頭的雲很美,我們就真的像是漫步在雲端一樣,有時甚至鑽進雲裡,霧霧的一片,更添一種朦朧美。

  而且飛到一定高度之後,雲在我們腳下,看起來就像一點一點的冰山,而我們只是航行過北極海一樣。





  期待已久的飛機餐開始供應了,真的什麼都是kitty耶!我們還帶了很多kitty的周邊回來。

  ↓這一盒是草莓冰淇淋,很好吃ˇ
     

  話說還有視聽可以看,我就在飛機上把史瑞克3看完了~雖然之間有很想睡很想睡,可是竟然有免費的史瑞克可以看,而且 國父先生說做事要有始有終,才剛看完就準備降落囉!





  日本,我來了!




-廣告的說-


日本電車自由行系列 套書 --- 日本自由行必備旅遊用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