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家的鞋

  我的兩雙NIKE經過時間的淬煉後,最早已經送走了一雙很好穿又很便宜又是真皮的NIKE,而目前已經很髒而且隨時有離開的危險就是這雙。我們發現原來NIKE的鞋子都很容易從底裂掉開始開口笑。
所以想就此和NIKE說拜拜。



  尋尋覓覓了很久,在各大賣場穿梭,百貨公司專賣店找,甚至在日本也留意看看。

  但要不是沒有心儀的,就是看上的幾雙都是CONVERSE,說真的我真的覺得CONVERSE的款很好,可是偏偏我腳小沒有我的尺寸(難道腳小也是一種錯誤嗎?)。

  而且我是一個很奇怪的小孩,大家做什麼我就不想。大家穿帆布鞋我就不要啊,走來走去每個女生腳上都是帆布鞋不是很膩?

  雖然之間有看上一雙日本款,可是偏偏又沒我的尺寸。

  我怒吼啊!原本都要妥協穿那個了,卻又跟我唱反調,所以我始終深信著,就像小公主莎拉深信洋娃娃艾美總會在某個地方等她去接她一樣,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帶著CONVERSE回家的!

  即使昨天三點才睡,今天不到九點就被挖起來,拿衣服去繡學號。還在怡客吃了BRUNCH,之後就前往德安附近的鞋店!



  喔!我的小CON,我等你好久了,就是你就是你,雖然只是基本款,但我就是喜歡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是合成皮。

  而且之前穿NIKE的鞋穿慣了,還有點不習慣。

  媽說:「你要好好愛惜他喔!」

  我說沒問題,每天穿到班上就把鞋子脫掉,晚上抱著睡覺,供起來拜,雨天還拿保鮮膜包~

  總之,我的新鞋,多多指教啦!

     啾~好喜歡妳喔ˇ













-廣告喔喔喔-


【CONVERSE】炫彩搖滾風鑰匙包 (兩色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