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起床,只為了比別人多一天的新生訓練。




  累啊啊,我們可不可以跳過早上的廢話們,我想說的是,學姊人很好,教務主任很感性,合作社伙食比油便當好很多

  中午有30元舊制服義賣活動,本來想說吃完午餐再去看看,結果學姊們在開始前已經準備衝上去了……我只能說,錢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社團表演!社。團。表。演!

  一開始是吉他社用「小情歌」開場,還有乾冰的舞台效果,只可惜肢體動作不夠融入啊!於是我悄悄地在心裡把吉他社劃下叉叉。

  接下來我忘記順序了,就隨便介紹吧!

  動漫社很有趣!跳keroro的舞,然後放了一段自製影片(加入動漫社條件有二:一是愛好和平二是要萌<背景音樂還是獵人的pray!>),最後有櫻蘭的coser跳舞!真的很用心……同人藝文社完全走文藝路線……東洋和楓社才是真正有問題的社團啊,不過他們的表演讓人小失望,我想他們大概覺得不必表演光看介紹這個社就會爆滿了。

  現音社其實是變相的熱舞社,他們是我覺得表演的最好的流行性社團(?),舞蹈動作非常有力道,女生果然不輸給男生!炫音社是電吉他為主,唱歌的學姐很厲害!同樣也是演奏者缺乏不夠融入。手語社將流行舞蹈與手語融成一體,非常厲害!

  戲劇社很有趣,大體上是改編天鵝湖的故事,"我愛的人"和"一隻青蛙跳下水"是經典!

  魔術社也是令人嘆為觀止,影片最後來個拉捷運~還龜派氣功,有趣有趣。

  排球社用老梗,還是很好笑。

  大推女青社,"用文字的壯烈,同志們,衝吧!"還有"心窩、熱血"笑到翻掉。

  康輔社的菠菜、"我們要,暗-殺-他-",真是歡樂啊~

  旗槍社不愧是校隊,非常有魄力,身段又好,不過不適合我。

  目前在猶豫啊……最後可能主要社團還是選合唱吧……其他社如果我的計畫安排得妥當應該也可以的(?)

  想參加社團:合唱團英語辯論社口琴社女青社語言研究社戲劇社……同人藝文社也不是不可以啦……

  一切隨緣!




-廣告-


全新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進口海報(E-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