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莫名。情感



身體真的很不適
因為小紅報到的關係
昨晚分成三段式睡眠
午休也沒睡著
一直想著小說的下一段

捱到放學
老師又說要練唱
練到六點過後
我真的很痛
那種痛是一陣陣的
突如其然的來
但就賴著妳不走

放學到了和媽約好的餐廳
沒辦法擠出笑容
我好累
都已經六點二十了
六點半還要補習
功課又很多
不想那麼晚回家

媽終於答應讓我請假
讓我回家抱熱水袋
好煩

不想去上課的原因除了身體以外
我不想看到你
因為你不在乎我
我也不想再去在乎你
那樣只會讓我自己更累

坐著媽的車
外頭的雨好大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哭
最後流了一滴淚
但在那一滴淚完後的十五秒過後
我撐起笑臉告訴媽今天在學校的事情
我的人格分裂功力愈來愈厲害了……

很累的一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